淮北市生产建设项目2023年度水土保持跟踪检查项目
招标公告

浏览次数: 信息来源: 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:2023-03-31 16:22 字号:


本招标项目 淮北市生产建设项目2023年度水土保持跟踪检查项目具备招标条件,项目业主为 淮北市水务局 ,建设资金来自 财政资金 ,出资比例为100%,招标人为 淮北市水务局 ,招标代理机构为安徽中建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已具备招标条件,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,有关招标事宜如下:

一、项目概况

1.项目编号ZJL-2023-017

2.工程名称:淮北市生产建设项目2023年度水土保持跟踪检查项目

3.建设单位:淮北市水务局

4.预算金额:约29万元

5.最高限价:29万元
6.资金来源:财政资金
7.合同(服务)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11月底以前完成全部工作内容

8.公示媒体:淮北市水务局官网(http://shuiwu.huaibei.gov.cn)

9.招标范围及项目概况

1)对淮北市境内历年省、市审批在建及未验收项目进行跟踪检查。

2)制定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跟踪检查具体工作方案,明确检查的时间、内容等要求;

3)《淮北市生产建设项目2023年度水土保持跟踪检查项目》编写与印刷。

10.标段划分:分为一个标段。

二、投标人资格要求

1、投标人资格条件:

1)在国内注册,独立的法人资格;

2)营业范围包含水土保持相关内容。

3)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。

2、项目负责人资质条件:

投标人拟派出的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水电高级工程师资格。

3、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,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。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。

三、招标文件的获取

1、招标文件获取时2023年 03  31 日至2023年 04  06 17时00分(法定节假日除外)。

2、报名地点:请于报名时间内到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东路南2017号(安徽中建联公司),李工0561-3071567,(接受线上报名微信:18956157296)。

四、投标文件的递交

1、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:详见招标文件。

2、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,招标人予以拒收。

五、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

不组织,投标人自行踏勘。

六、发布公告的媒介

本次招标公告在淮北市水务局官网(http://shuiwu.huaibei.gov.cn)上发布。

七、联系方式

招标人:淮北市水务局

 址:淮北市相山区黎苑路61号

 编:235000

联系人:营军

 话:0561-3192083

招标代理机构:安徽中建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

 址:淮北市相山区人民东路南2017号

 编:235000

联系人:

 话:0561-3071567  

 

 

 

2023年03月31日